MorGain 结构快速设计软件 V2023

MorGain 空间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863|回复: 0

[FAQ] 我应该如何进行下一年继续注册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6 12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an 于 2018-5-29 21:32 编辑

下一年继续注册步骤:

    (1)下载最新版本程序并安装 MorGain 结构快速设计软件。

    (2)按软件帮助中的注册说明通过银行汇款、官方淘宝网店、网上在线支付等途径付款。

    (3)向注册认证邮箱 Reg@MorGain.com 提交你计算机上生成的注册申请码及用户ID。在这封电子邮件里,请注明订单编号(淘宝网店)、汇入银行(银行汇款)、汇款金额、时间、汇款人等详细资料。

    生成注册申请码或输入注册认证码可单点主程序的“帮助”下拉菜单,然后选择“注册认证”。
    提交注册申请码强烈建议单击“导出”按钮,保存信息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发送。也可在“注册认证”对话框中,点击右下角的“二维码”按钮,然后将二维码复制或者拍照发来。

    (4)卖家确认后将发送注册认证码。

    (5)将注册认证码输入相应的对话框中。

    (6)注册完成。

    网上代理(在线)注册说明请参阅:
    http://www.morgain.com/Help/reg_way.htm#onlinereg

    更详细的说明可查阅程序的电子帮助手册 → 购买注册等有关章节,或者访问 MorGain 结构设计网站的注册说明页面:
    http://www.morgain.com/Help/reg.ht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MorGain 空间

GMT+8, 2024-3-29 00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